微博@本大爹

【卢格】格列兹曼觉得不行

CP:卢卡斯X格列兹曼

警告:文笔垃圾,剧情幼稚,人物崩坏,不建议观看。
能不能写完全凭缘分。






  格列兹曼捂着自己酸痛的腰,神情非常愤怒。
 
  常言道:喜欢是放肆,但爱是克制。在经历过昨夜之后,格列兹曼突然觉得卢卡斯.埃尔南德斯并没有他说的那么爱他,而接下来卢卡斯的所作所为,更让他坚定了这个想法。
 
  “亲爱的,你的腰还好吗?对不起,是我昨天晚上太过了。”——瞧瞧,多么虚伪的问候。“为了补偿你,今天晚上我会温柔一点的。”
 
  格列兹曼感觉胸腔里的那团火焰要爆破而出了。
 
  “滚蛋去吧,卢卡斯!你还想再来一次——门都没有!以我世界杯冠军的身份起誓,如果你今夜还能进我的房间,我就用大力神杯砸死自己!”
 
  这番话倘若让埃尔南德斯先生听到,他的坏心眼恐怕就要挣脱枷锁了,那格列兹曼的命运可不只是腰酸背痛那么简单了。
 
  被爱人诅咒的先生此时正随着人潮流动。今天晚上,他想给格列兹曼一个礼物——庆祝自己表白成功并且把爱人骗了上床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